尼克斯老板考虑签下马布里 “微笑刺客”表示支持

字体大小:A A 2014-04-01 11:00:0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正在考虑签下刚刚带领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的斯蒂芬-马布里,为球队争夺本赛季的季后赛名额做最后的努力,对此,“微笑刺客”托马斯表示了支持。

  多兰并不了解在中国的篮球联赛里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确实知道马布里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过去三年,马布里的胜率比我们高,这是事实,”,多兰私下和朋友这样说,“北京没有任何东西是纽约没有的,包括宫保鸡丁、炒面,甚至交通拥堵。或许有一天纽约也可以签个协议使用人民Bi,这里是纽约,什么都有,什么都可以有。马布里没有理由拒绝回到纽约。”

  马布里曾经在尼克斯效力过四个多赛季,但那一段合作对于他本人和尼克斯来说都堪称灾难,马布里更是被球迷称之为“独狼”。多兰相信球队和马布里都不会重蹈覆辙:“我们都在进步,我不是几年前的我,我相信马布里也不是几年前的马布里。”

  目前,多兰还未就此想法与新任总经理“禅师”菲尔-杰克逊进行讨论,由于多兰曾在禅师上任时隐晦地表达过将由禅师来决定球队运营的态度,因此引援马布里的决定权在“禅师”手中,但是“微笑刺客”托马斯表示支持多兰的这一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