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飞虎五年规划” 三年内夺冠及收购NBA球队

字体大小:A A 2014-04-02 15:46:1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董事长郭舰早在两年之前就制定出了“飞虎五年规划”,以此为球队的长远规划建设指明方向。其中包括:在未来三年内夺得CBA总冠军以及参与或收购一支NBA球队。

  新疆队董事长郭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与融入到NBA中或者收购一支NBA球队也在我们的计划之中,我们已经和NBA方面就此事有了接洽,具体细节工作还待今后落实。这一切绝不是夸夸奇谈,所有的工作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开展,很多工作都已经见诸成效。5年规划还有3年,在这期间,飞虎要完成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夺得总冠军。”

  新疆飞虎俱乐部董事长郭舰,总经理何长江以及主帅崔万军都是70后。他们对俱乐部的未来有着清晰的定位。更重要的是,他们通过不断总结和反思,清楚地知道之前的不足在哪里,现在该做什么以及未来的远景目标。这个规划是遵循职业化的规律,完善梯队建设,进一步提升俱乐部管理综合运营能力,最终实现在5年内夺得总冠军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球队风格转型,让球队年轻化,实现老中青相结合的合理年龄结构。而对于飞虎俱乐部而言,冠军不是终点而是过程,长远规划中不仅仅是提升球队的成绩,俱乐部的目标是让新疆篮球成为新疆的一面旗帜,让篮球融入新疆人民的生活成为一种信仰。

  另外,在之前新财富公布的2013年财富榜中,新疆队老板孙广信以200亿位列第17位,为CBA老板中的首富。而放在NBA,孙广信仍以32亿的净资产与掘金队老板斯坦利·克伦克并列第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