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主场屠小牛挺近半决赛 GDP合砍67分稳如泰山

字体大小:A A 2014-05-05 10:06:47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小牛VS马刺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小牛VS马刺。小牛和马刺打到第七场已经远远的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在自己的主场,马刺全场都保持着领先,凭借着GDP的强势发挥,马刺最终在自己的主场以119-96战胜小牛,晋级半决赛迎战开拓者。【更多NBA资讯

      马刺队的帕克得到3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吉诺比利得到20分、6次抢断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6分,邓肯得到15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莱纳德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迪奥得到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2分和9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7分和3次助攻,艾利斯11投3中得到12分,卡特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莱尔得到8分和5个篮板。

      小牛VS马刺赛事相关

      虽然常规赛中两队的战绩不可同日而语,不过小牛近来的表现很好地说明了季后赛与常规赛之间的不同,目前双方战成了3-3平手。需要指出的是,从历史战绩来看这场比赛的胜利依然很有可能会是马刺的囊中物,毕竟之前小牛与马刺季后赛历史交锋全部被淘汰,这点也是不得不承认的事实。阵容上看,主场比赛的马刺也拥有更多的可以上场之人,在波波维奇的神奇调教下马刺已经拥有了多套可以上场比赛的阵容,因此GDP组合依然得到了不错的休息时间,这次主场迎战小牛的比赛,篮球比分专家看好主队赢球晋级下一轮。

      小牛VS马刺全场回放

      马刺开局便成功建立优势,邓肯上篮得手后格林与莱纳德连续命中,7-2,尽管埃利斯命中三分,不过马刺随即轰出11-2的高潮,莱纳德跳投命中后比分变成18-7。客队首节防守惨不忍睹,马刺里突外投轻易上分。吉诺比利三分命中后,马刺已经以30-16领先。尽管诺维茨基终于依靠连续跳投反击,可架不住格林最后时刻再度远射,首节战罢,马刺以35-23建立12分的优势。

      吉诺比利在第二节频频突破,小牛对他毫无办法。布莱尔将他拉倒,被吹了恶意犯规,卡特此后将吉诺比利扑倒,但都未能阻止他,本节打了3分钟后,吉诺比利得了7分,马刺以46-25取得21分的优势。诺维茨基好不容易中投还以一球,但米尔斯马上命中三分,吉诺比利此后又突破上篮,双方差距继续扩大。本节还有1分47秒时,帕克突破上篮后,马刺以66-37领先。小牛没让对手将优势扩大到30分,最后100秒拿下了9分,哈里斯投中压哨三分后,将比分追成46-68。

      艾利斯和哈里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5-7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小牛队追至61-75。马刺队暂停后还是用进攻还击对手,莱纳德三分中的,帕克两次单打成功,第三节还有4分20秒时马刺队以84-63领先21分。艾利斯突破得分,吉诺比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马刺队又连得7分,他们的优势拉开到26分。卡特三分中的,吉诺比利回应三分,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94-68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格林命中三分,马刺得分破百,以100-72领先。双方的差距终于达到30分,比赛还有8分05秒时,帕克两罚一中,他们以105-75领先。马刺仍不手软,波波维奇甚至还把帕克叫到场边面授机宜。最终马刺以119-96战胜小牛。

      小牛VS马刺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艾利斯、马里昂、诺维茨基、达姆波特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邓肯、斯普利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