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集训仅到场六人 奥神四将谈判毫无进展

字体大小:A A 2014-05-06 15:30:18编辑:王子星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北京男篮今日重新集结开始集训,为下赛季做准备。但是人员短缺成为主要问题,目前到场的队员仅有六人,而大家最关注的奥神四将去留问题依旧没有任何进展。【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据主教练闵鹿蕾Tou露,目前的北京队里,翟晓川、吉喆和王骁辉3人正在国家队集训。奥神4将孙悦、张松涛、黄海贝和李伟因为谈判尚未完成,目前没有到队。李学林也是由于和北京队的谈判还没有结果,现在还在台湾。再加上两名外援马布里和莫里斯仍在美国,队里人手并不充裕。

  正因为如此,报到的第一天,北京队一队只到了6名球员,分别是李根、方硕、陈磊、朱彦西、陈世冬和尹天任,想打全场对抗人手都不够。

  闵鹿蕾表示:“因为队员人数还不多,不像人员充足的时候,所以会安排一些和平时不同的训练,制订特殊的训练计划。另外也可能从青年队调几名球员上来,和一队一起训练,帮助他们提高,同时也能考察他们。”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训练也将是以体能、基本技术为主。

  球迷们希望孙悦等人出现在北京队下届全运会的名单上,因为这有可能成为孙悦等人转会北京的桥梁,去年就是体育总局率先敲定了这4人代表北京队参加全运会,才最终促成一年(原本是两年)的租借合同。

  不过遗憾的是,谈判进展不大,据记者了解,转会费仍是双方谈判的最大障碍,奥神目前仍咬定1亿元的价格没有松口,这个价格是首钢俱乐部很难承受的。此外即使给完这笔转会费,首钢队还得和孙悦等人谈合同,这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