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确定征战下届全运会 是否留守北京暂无定论

字体大小:A A 2014-05-10 10:45:22编辑:王子星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虽然还没有确定是否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北京金隅打球,但是北京已经确认孙悦等奥神球员会在下届全运会代表北京出战了。至于CBA联赛的事情,还在继续谈判。【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体育局了解到,体育局已与北京奥神俱乐部达成协议,孙悦、张松涛等几名奥神球员将代表北京男篮征战下届全运会。如果下届全运会男子成年组比赛没有取消,5月30日,北京代表团就会将包括孙悦等人在内的大名单上报总局。

  虽然全运会的事情已经基本上敲定,但是真正让球迷朋友关心的是:孙悦等奥神球员下赛季是否能够作为金隅的球员继续征战CBA联赛。

  此前的消息是,奥神为孙悦等四名球员开出的转会费高达1亿元人民Bi,这样离谱的价格在整个中国体育界都是一笔堪称天价的报价。

  北京队方面的额态度一直都是积极争取能够留下孙悦,毕竟马布里已经38岁了,留下孙悦,可以让北京在离开马布里之后依旧保持强大的竞争力。但是现在看来,转会费成了留住孙悦的最大问题。

  目前北京队已经开始了训练,但是依旧不见奥神队球员的身影。据主教练Tou露,孙悦等人很快会回归训练,但是能够留在金隅则是未知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