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返回北京独自特训 增强力量备战下赛季

字体大小:A A 2014-05-11 09:55:25编辑:王子星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虽然奥神和北京金隅还没与就孙悦等人的归属问题达成共识,但是孙悦已经结束了自己的休假,提前投入了假期的训练之中。对于他来说,下赛季的归属依旧迷茫。【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早在5天前,北京男篮便开始重新集结,开始下赛季的备战,除了几名入选国家队的队员外,其他球员都已归队,但孙悦却并不在当中。目前,奥神和北京队的谈判还在继续,而孙悦续约一事仍迟迟未能拍定。目前的形势悬而未决,但“孙大圣”还是按照原定计划,结束休假,重新返回北京进行特训。

  “练了两天胳膊已经抬不起来了。”孙悦皱皱眉头说。 由于北京队和奥神没能很快达成协议,孙悦不知道自己未来的一个赛季会去哪里打球,因为奥神队已经解散,他甚至现在连个训练的地方都要自己安排。

  在五方篮球运动训练中心,有四个教练负责孙悦的训练,四对一的特训让他的训练保持了很高的强度,短短半个小时下来,他已经汗流浃背。他已经给自己订好了目标。要储备体能,增加身体的综合力量。

  “之前休息时间有点长,刚开始练身体的反应有点大,不过后面慢慢就好了。”孙悦说着,举起一瓶矿泉水,大口大口的喝起来。 在以往的休赛期,孙悦都在奥神的训练基地训练,不过和队友们一起集体训练强度远没有这个大,也不会这么有针对性。“这种个人训练没有休息的空歇,要比以往累的多。”孙悦说。

  上赛季,在重返CBA首个赛季,孙悦代表北京金隅出战49场,其中首发47场,他场均打37.2分钟,贡献13.7分5.1个篮板4次助攻1.9个抢断和1.3次封盖,其投篮命中率为45.4%,三分命中率为37%,他是北京队最终连克广厦、广东和新疆夺得总冠军的最大功臣之一。

  不过,新赛季孙悦是否还能回到北京仍是未知数,根据此前的消息,北京奥神给孙悦等五位球员开出了一亿元的打包价,双方至今仍未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