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4-1胜开拓者晋级西部决赛 帕克伤退邓肯16+8

字体大小:A A 2014-05-15 14:45:03编辑:王子星点击:

  • 相关视频:开拓者VS马刺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开拓者VS马刺。虽然帕克仅仅打了10分钟就因为拉伤大腿退赛,但是开拓者依然只在马刺手上坚持了一节时间,下半场马刺全军出击一举击溃开拓者的防线,最终以104-82战胜开拓者,连续三年晋级西部决赛。【更多NBA资讯

      马刺队的格林得到22分和9个篮板,莱纳德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抢断,米尔斯得到18分,邓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9分和4个篮板,斯普利特得到4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利拉德得到17分和10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4分,洛佩兹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0分、12个篮板、5次助攻和6次失误。

      开拓者VS马刺赛事相关

      应该说这个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都是毫无悬念的,开拓者最终也只能够以0-3落后老辣的马刺,直到上一场比赛中他们才迎来爆发,尤其是巴图姆的发挥更是惊为天人砍下了准三双成为赢球功臣,不过目前他们依然以1-3落后对手,虽然赛后开拓者的球员豪言要扭转晋级,不过到目前为止NBA历史上都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成功的,虽然上一场比赛中他们收获了对马刺的首胜,不过在篮球比分专家看来这一切都为时已晚了,而老到的马刺也不会错失这个赢球的良机。

      开拓者VS马刺全场回放

      邓肯一开场就招牌打板命中,莱昂纳德紧接着突破上篮得手,马刺给出主场的态度。开拓者在前4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1分,而邓肯一人已经有6分进账,马刺以8-1开局。马刺此后命中率下降,开拓者连得7分,本节还有2分55秒时,巴图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拓者以15-12超出。吉诺比利突破后反手上篮成功,邓肯此后转身打板命中,双方在首节过后战成19-19。

      次节前段开拓者轮转阵容10投仅2中,洛佩兹的飞身补扣成为仅有亮点;马刺则由迪奥、米尔斯接连冲篮,格林与莱昂纳德连入三分球助马刺以13-5攻势建立优势。次节中段莱昂纳德又连入远投,马刺连续3次抢断开拓者,再完成一波13-2攻势后已45-30领先。利拉德此后连送6次助攻,巴图姆与马修斯远投也引出开拓者12-2反扑,阿德则跳投连入3球。半场马刺仍51-44领先。

      帕克因为大腿肌肉僵硬在第三节没有出场,不过邓肯带领球队以8-0的攻击波开局,马刺队再度领先15分。利拉德跳投命中只是给球队暂时止血,迪奥和邓肯联手5分,马刺队继续扩大优势。洛佩兹连投带罚追回4分,米尔斯和邓肯分别跳投命中,马刺队在第三节还有5分20秒时以73-54领先19分。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联手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把差距拉近,米尔斯保持进攻状态跳投命中,马刺队以77-63领先14分结束前三节。

      末节,格林连续在外线射中3分钟,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8-4进攻高潮,马刺以95-67领先。终场前7分56秒,邓肯被替换下场,伦纳德也被波帅放回板凳席。马修斯连续拿到5分为开拓者挽回些颜面。5分24秒,米尔斯外线射中三分,马刺单场得分过百。3分5秒,开拓者将全部核心换下,宣告放弃。最终马刺以104-82击败开拓者。

      开拓者VS马刺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邓肯,伦纳德,托尼-帕克,丹尼-格林,斯普利特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利拉德,巴图姆,马修斯,罗宾-洛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