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外援哈德森欲重返NBA 步行者等多支球队有意

字体大小:A A 2014-05-25 09:18:2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媒报道,CBA新疆队外援莱斯特-哈德森计划重返NBA,并正在积极准备今夏的NBA试训。据知情人Tou露,目前已经有包括步行者在内的多支球队对其表示了兴趣。

  据悉,CBA在进入休赛期之后,新疆队外援哈德森就开始准备今夏的NBA试训,并会参加多个训练营,计划重返NBA赛场。据知情人RealGM曝料,哈德森本人更倾向于加盟NBA球队,目前也有包括步行者队在内的多支球队对其表示了兴趣。之前有报道称,在今年CBA总决赛之前,新疆男篮就极力挽留哈德森,准备和其续约两年。

  莱斯特-哈德森个人资料

  1986年生,身高1米91,司职控球后卫,在2009年NBA选秀中以次轮第28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哈德森效力NBA期间,总共仅出场了25场比赛,5.2分钟得到2.3分。哈德森2010-11赛季登陆CBA,先后效力过广东队、青岛队、东莞队和新疆队。10-11赛季,哈德森随广东男篮夺得赛季总冠军,11-12赛季,以场均33.6分荣膺赛季得分王,13-14赛季,哈德森加盟新疆队,常规赛场均砍下25.6分7.5篮板5.0助攻2.6抢断,荣膺常规赛外援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