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和尼克斯队正式完成签约 有望征战夏季联赛

字体大小:A A 2014-06-03 17:23:59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前湖人队球员拉马尔-奥多姆本人在社交网上上传了一张与尼克斯队签约的照片。据悉,目前奥多姆已经开始参加尼克斯队的队内训练,有望代表球队在今夏征战夏季联赛。

  据了解,本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尼克斯队正式与奥多姆签下了一份多年合同,尼克斯队在2014-15赛季拥有球队选项。根据奥多姆上传的图片,媒体猜测尼克斯队应该执行了奥多姆下赛季的球队选项。据悉,目前奥多姆已经开始随队训练,有望代表球队出战今夏的夏季联赛。

  拉马尔-奥多姆效力于湖人期间,曾跟随现尼克斯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多年。2012-13赛季,奥多姆加盟快船并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德奥4.0分5.9篮板。但之后由于饱受负面新闻缠身,奥多姆从NBA失业并还一度去海外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