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鱼”将5年2500万任尼克斯主帅 禅师师徒再联手

字体大小:A A 2014-06-10 10:00:5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老鱼”德里克-费舍尔已经和纽约尼克斯队达成一份为期五年价值2500万美金的签约协议,“老鱼”将在下赛季走马上任尼克斯队主教练,与“禅师”杰克逊师徒两人再度联手。

  据悉,当“禅师”在今年3月正式担任尼克斯队总裁之后,他的选帅要求是:年轻、和其有过合作履历且愿意接受指导。因此,尼克斯队将目标锁定在了史蒂夫-科尔和“老鱼”德里克-费舍尔两人身上,但由于科尔之前已经和金州勇士队签约,所以“老鱼”就成了尼克斯队首要选择对象,目前双方已达成一份为期五年的签约合同。

  有消息称,费舍尔的教练组成员包括“禅师”之前的助理教练比尔-卡特莱特以及科特-兰比斯,而且费舍尔同样将计划带领球队打起三角进攻。尼克斯总裁杰克逊和费舍尔曾在湖人队合作过多年,而如今昔日师徒将再度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