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积极引援 前CUBA第一扣将陈辰确定加盟

字体大小:A A 2014-07-11 14:55:1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CBA联赛四川男篮今夏积极引援,希望组建成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目前球队阵容中出现了不少新面孔,如前山东男篮后卫王汝恒,“中国甜瓜”蔡晨,CUBA全明星球员、中国民航大学球员陈辰也确定加盟四川金强。

  据消息Tou露,目前四川金强队除了前国家队后卫于澍龙和国青中锋徐滔外,在球队阵容中还有不少新面孔,例如有“山东微笑刺客”之称的前山东男篮后卫卫王汝恒,前自由人内线、本赛季NBL联赛从重庆租借至贵州队的中锋张铭浩,以及“中国甜瓜”、放弃效力NCAA联赛的蔡晨。另外据悉,CUBA明星球员,来自中国民航大学的球员陈辰也确定加盟四川金强。

  蔡晨个人资料

  1993年出生,身高2米04,司职前锋,父母均是运动员出身,他的父亲曾在国家篮球队服役,母亲是手球运动员,代表中国参加过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NCAA豪门UCLA曾公开表示欢迎蔡晨加盟,并且还在美国高中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砍下了30+28的恐怖数据,技术全面,甚至可以胜任球场上任何位置,被美国球Tan誉为“中国甜瓜”,但因种种原因放弃效力NCAA,先后效力于CBA联赛东莞和吉林男篮。

  陈辰个人资料

  1992年出生,身高2米00,司职前锋,内外线技术全面,运动天赋出色。曾代表中国民航大学夺得了第12届CUBA东北赛区亚军 、全国8强 ;第13届东北赛区季军、全国亚军 ;第14届CUBA东北赛区冠军 、全国八强。因屡屡上演NBA式精彩暴扣,陈辰被称为CUBA第一扣将、“中国格里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