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安东尼合同敲定:五年1.24亿+不可交易条款

字体大小:A A 2014-07-16 10:37:1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ESPN消息,纽约尼克斯队和球队当家球星“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的续约合同为为期五年,总价值高达1.24亿美金,其中合同最后一年拥有提前终止合同选项,并且此份合同还包括一个不可交易条款。

  之前有报道称,“甜瓜”安东尼和尼克斯队达成的续约协议为5年1.29亿美金,但最终“甜瓜“决定少拿500万美金,但总价值仍高达1.24亿美金。据悉,安东尼第一个赛季(2014-15赛季)的薪水为2250万美元,第二年的时候有小幅上涨,之后几年则会以“较大幅度上涨”。另外,在合同包括不可交易条款的前提下,安东尼在合同最后一年还拥有提前终止合同的选项。

  另外,尼克斯队将执行阿玛Lei-斯塔德迈尔最后一年价值2341万美金的合同,2013-14赛季,小斯场均出场22.6分钟,仅能够拿下11.9分4.9篮板,完全不符合顶薪球员表现。但考虑到下赛季年薪高达2000多万,根本没有球队愿意吃下这份垃圾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