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舍尔:将围绕安东尼打三角进攻 单打模式最简单

字体大小:A A 2014-07-22 09:30:4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纽约尼克斯队新任主教练“老鱼”德里克-费舍尔表示,新赛季球队将坚定不移地围绕卡梅隆-安东尼打三角进攻战术。虽然作为“三角战术”首席推崇者禅师杰克逊的得意弟子,费舍尔对这套战术并不陌生,但谁会是“甜瓜”身边的那个皮蓬呢?

  “老鱼”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球队是否让安东尼重复乔丹和皮蓬以及科比的打法时,费舍尔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是的,我在脑海里面已经想象这种情况很久了。这将是他会喜欢的一种进攻方式,哪怕在我们谈话之前,他就是可以适应三角进攻的那种人。但是重要的一点是,我们不能只是把他放在场上然后看着他打球——而这种巨星单打的模式却往往是最简单的方式。”

  费舍尔还表示,“我们希望围绕他建立一套战术‘当他拿到球的时候,我们会让他来做进攻的决策者,让他来替队友创造机会,这同时也会让他自己的进攻变得更容易。所以说,我们要提高他队友的水平。每个人都需要在合适的位置上,而且对自己,对队友都有充足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