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正在接受四川队试训 将正式加盟CBA联赛

字体大小:A A 2014-07-30 09:29:2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前NBA球星慈世平在之前自爆将签约某中国球队,CBA四川男篮官方微Bo随后Tou露,目前球队正在对慈世平进行试训。据悉,慈世平在未来几天还将接受球队更为全面的试训,双方签约的可能性很大。

  慈世平之前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将前往中国打球,并且已经与两支球队进行了会面,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其中一家俱乐部了,双方剩下的只差正式签约。而在此之前,慈世平在洛杉矶训练时与四川经理耿洁和新疆经理何长江进行了合影,因此他口中的两支球队很有可能就是四川男篮和新疆男篮。

  四川男篮官方微BoTou露,慈世平目前正在接受球队的试训,双方签约的可能性非常大。四川队老板周强表示:“慈世平薪水要求非常高,但他值这个价,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签下他的。”慈世平曾用名阿泰斯特,在08-09赛季效力于休斯顿火箭,他曾是NBA最好的锋线防守者之一,2004年获得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