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1年143万签约四川 成下赛季外援第一高薪

字体大小:A A 2014-08-01 09:45:3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知情人Tou露称,前NBA球星慈世平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晚与CBA四川男篮俱乐部正式签订签约合同。据悉,慈世平将获得一份为期1年价值143万美金的合同,而这也是CBA2014-15赛季外援第一高薪。

  据RealGM著名记者沙马斯-查拉尼亚在推特上曝料称,慈世平将和四川男篮签订一份为期1年价值143万美金的合同。查拉尼亚还表示,慈世平之所以签约1年,是因为一旦CBA赛季结束后,他会谋求重返NBA的可能性。此前,慈世平收到了多支NBA球队发出的邀约,但他都给予了拒绝。下赛季,慈世平将是CBA赛场知名度最高的外援之一。整个NBA生涯至今,慈世平赢得过总冠军和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还曾入选过全明星。

  四川男篮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于本周四确认,前NBA球星慈世平接受了球队为期3天的试训,他的竞技状态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周仕强强调,慈世平的年薪要高于哈马德-哈达迪。有消息源称,哈达迪上赛季加盟四川队的年薪接近130万美元。根据查拉尼亚的爆料,慈世平的年薪是143万美元,与周仕强所说的相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