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四川男篮新援慈世平再次改名 “熊猫之友”萌萌哒

字体大小:A A 2014-08-06 10:23:4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前NBA球星慈世平已经正式签约CBA联赛四川男篮,据Tou露,慈世平将改名为Panda-Friend(熊猫之友),以此体现他与新东家之间的归属感和符号感。对此,四川男篮董事长周仕强表示,俱乐部尊重他(改名)的权利。

  据了解,慈世平原名罗恩-阿泰斯特,曾在2008-09赛季加盟休斯顿火箭,与麦迪、姚明组成了“火箭三巨头”;2011年,阿泰斯特改名为慈善-世界-和平,在此之后又更名为“吾有名”,其改名的频率和意图总会出人意料。在还未正式加盟四川男篮之前,慈世平就表示,将在来到中国后重新改名。据Tou露,慈世平的新名字为Panda-Friend(熊猫之友)。

  慈世平之前发推特谈到,来中国的首件事就是带着女儿去看大熊猫。因此改名为“Panda-Friend”也不难理解,至少从字面上来看,慈世平的这个想法,体现出了他与新东家之间的归属感以及符号感。四川男篮董事长周仕强对此则表示:“作为俱乐部我们会尊重他的这个权利,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真的改成‘熊猫之友’的话,我们当然是很开心的,毕竟这样的个人行为里,包含着他主动融入球队以及这座城市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