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国王完成4人球员交易 艾灵顿、奥特洛易队

字体大小:A A 2014-08-07 14:27:2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尼克斯和国王队已经完成了一笔涉及4人的球员交易,尼克斯队送出韦恩-艾灵顿、杰Lei米-泰勒,外加一个2016年的次轮选秀权,从国王队交易得到昆西-埃西和特拉维斯-奥特洛。此外,尼克斯队还有意清洗掉37岁的阿根廷籍控卫巴勃罗-普里吉奥尼。

  自“禅师“菲尔-杰克逊出任尼克斯队总裁以来,球队频频出现人员调整,先是送走泰森-钱德勒和Lei蒙德-费尔顿,换来卡尔德隆,之后又选定“老鱼”德里克-费舍尔担任球队新任主帅。并且“禅师”还为球队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献上了一份5年价值1.24亿的顶薪合同,成功将其留下。

  据媒体最新消息显示,尼克斯和国王已经完成了一笔球员交易,尼克斯送出韦恩-艾灵顿、杰Lei米-泰勒,从国王队交易得到昆西-埃西和特拉维斯-奥特洛。此外,交易中还涉及一个2016年的次轮选秀权。据了解,这个选秀签位原本属于尼克斯,之前在费尔顿的交易中被送到开拓者,尼克斯决定解除这个选秀权31到37顺位的保护权,意味着国王肯定可以在2016年得到这个选秀签。

  另外,禅师还准备清理掉37岁的阿根廷籍控卫普里吉奥尼剩余两年价值340万美金的合同,为球队腾出更多可利用薪金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