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新赛季MVP得主:詹皇有望重夺 罗斯第三

字体大小:A A 2014-08-16 09:31:33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ESPN继续推测新赛季的常规赛MVP得主,勒布朗-詹姆斯以230票荣获预测榜单第一名,有望重夺MVP奖杯,而凯文-杜兰特则以180票位居第二,排在第三名的是德里克-罗斯,仅得21票。【更多NBA资讯

  以下是ESPN预测新赛季MVP得主的前五名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230票

  上赛季场均数据:27.1分、6.9个篮板和6.4次助攻

  上赛季MVP票数排名:第2位

  网友点评:即便已经进入个人的第12个NBA赛季,詹姆斯依然是这个星球上最棒的球员,他将在克里夫兰延续自己的统治地位。

  2)凯文-杜兰特(Lei霆) 180票

  上赛季场均数据:32.0分、7.4个篮板和5.9次助攻

  上赛季MVP票数排名:第1位

  网友点评:1、即将年满26岁的杜兰特,刚刚进入他的生涯巅峰期。他的天赋简直惊人,希望很快就能看到他获得总冠军。2、我相信下赛季杜兰特会超越詹姆斯,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

  3)德里克-罗斯(公牛) 21票

  上赛季场均数据:15.9分、3.2个篮板和4.3次助攻

  上赛季出场次数:10场

  网友点评:1、即便他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只打了49场比赛,一些人依然记得这个家伙能够有多么优秀;2、忘掉MVP,只要德里克-罗斯保持健康,这对于NBA来说就是一场重大的胜利。

  4)克里斯-保罗(快船) 18票

  上赛季场均数据:19.1分、10.7次助攻和2.5次抢断

  上赛季MVP票数排名:第7位

  网友点评:如果保罗能保持健康,那么他在这份榜单中能排名前三。精英级别的控球后卫,连续三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他还有着精英级别的效率。

  5)布Lei克-格里芬(快船) 16票

  上赛季场均数据:24.1分、9.5个篮板和0.6次盖帽

  上赛季MVP票数排名:第3位

  网友点评:上赛季,布Lei克在MVP的评选中排在第三位。他怎么能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五?随着正在不断地接近巅峰期,他的职业生涯只可能继续上升。

  其余获得球票的球员: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10票)、火箭队的霍华德(3票)、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3票)、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2票)、热火队的克里斯-波什(1票)和骑士队的凯文乐福(1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