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孙悦喜得千金 3500万续约已备好奶粉钱

字体大小:A A 2014-09-03 10:00:5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昨日(2日)北京男篮后卫孙悦的妻子陈露在微Bo中Tou露,他们的女儿已经平安出生,孙悦因此升级做了父亲。据Tou露,孙悦女儿的名字之前就已经取好,叫月亮。据Tou露,孙悦刚刚和北京男篮签下了5年3500万的续约合同。

  2013年10月,前国手、现北京男篮主力后卫孙悦和妻子陈露在河北沧州举行婚礼。今年休赛期,按照北京男篮的夏训计划,孙悦原本要随队前往美国进行拉练训练,但球队考虑到孙悦的HZ即将出生,特批其“产假”,等到HZ顺利出生以后再到美国和球队进行会和。男篮国家队在本届选拨中进行大换血,大批前国字号球员落选,启用国内年轻球员作为新生代力量,多届国家队成员孙悦也暂别国家队。

  上赛季(2013-14赛季),孙悦总共为北京男篮出场49场比赛,场均贡献13.7分5.1篮板4.0助攻,帮助球队顺利夺冠。今年休赛期,北京男篮和孙悦完成续约,据Tou露续约合同为5年3500万人民Bi,较于上赛季的400万年薪有了很大程度的涨幅。在娇妻为其诞下一女之前,孙悦拿下大合同也算是为“月亮”争取到了足够多的奶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