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14-15赛季揭幕战确定 北京男篮主场迎战广东

字体大小:A A 2014-09-04 10:03:1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昨日(3日)中国篮协在天津召开了CBA联赛委员会议,CBA联赛2014-15赛季揭幕战定于11月1日,届时卫冕冠军北京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

  在2013-14赛季常规赛阶段,广东男篮以30胜4负的战绩问鼎常规赛冠军,而北京队则以23胜11负的战绩排名第4位。在常规赛的对阵中,双方以2胜2负不分伯仲。在季后赛半决赛争夺中,广东男篮以2-3的大比分被北京队淘汰出局,而北京队也最终顺利夺得了2013-14赛季CBA总冠军奖杯。

  广东男篮在今年休赛期引进了两名新外援,“美国第一高中生”穆迪埃和前辽宁队外援克里斯-丹尼尔斯,整体实力较之于上赛季有所提升。而北京队则保持着上赛季的夺冠阵容,并且在今夏刚刚和孙悦、张松涛等前国奥球员完成了续约。据了解,目前北京男篮正在美国进行拉链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