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北京队险胜北加州联队 吉喆完成三分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14-09-04 11:26:1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昨日(3日)北京男篮美国拉练赛迎战由前火箭球员“海爷”查克-海耶斯领衔的北加州联队,最终凭借吉喆的三分绝杀,北京男篮惊险的赢下了这场热身赛。

  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终场前1分钟时,双方仍紧咬比分,最后18秒,北加州联队突破上篮命中,领先4分。随后北京男篮请求暂停布置战术,陈磊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至仅差1分,北京队战术犯规,北加州联队2罚1中领先2分为中国队留下了绝杀机会。双方暂停过后,北京队前场罚球,陈磊、李根分别跑向侧翼吸引防守,朱彦西为吉喆作掩护,方硕迅速传球给吉喆,后者果断出手命中三分绝杀对手。

  据悉,前火箭旧将“海爷”查克-海耶斯也代表北加州联队参加了本场热身赛,另外北加州联队阵容中还有4名NBDL球员及2名海外联赛球员。在双方上一场比赛中,北京男篮曾以75-98惨败对手,而此役完成绝杀,吉喆本人表示:“算是一场励志的比赛吧,上一场也是跟他们打,最多输了30多分,最后输了20多分。昨天晚上,闵指导也让我们好好准备一下今天这场比赛,因为对手也确实是很强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