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正式加盟北京男篮 为CBA总冠军继续努力

字体大小:A A 2014-09-10 17:05:1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最新消息显示,前国家队后卫、上赛季效力于新疆男篮的张庆鹏已经和北京队正式签约,将于12日到球队报到。对于转投北京一事,张庆鹏表示,为了CBA总冠军再努力一次。

  在确定离开新疆男篮之后,张庆鹏的去向一直备受关注,浙江、山西等球队也相继被传将为张庆鹏的下家。上赛季效力于新疆男篮期间,因饱受伤病困扰,张庆鹏场均仅获得12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3.8分1.4助攻,均降至个人CBA生涯最低值。据最新消息Tou露,目前张庆鹏已经和北京男篮完成了签约,但合同具体内容尚未公布。据悉,张庆鹏将于12日正式到新东家北京队报到。

  对于张庆鹏的加盟,北京男篮暂未进行官方宣布,北京队总经理袁超表示:“现在对这个消息我没什么可说的,到该通报的时候我们自然会通报的。”而张庆鹏本人则表示,冲击总冠军是他转投北京的主要原因之一,“和陈磊、孙悦,包括大树这些我们都在国家队里一起打过球,其实都非常熟悉。就算年轻一点的没一起打过,也在联赛里经常碰到,磨合、融入球队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