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大宗正式签约四川男篮 时隔9年将再执CBA教鞭

字体大小:A A 2014-09-12 09:50:0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昨日(11日)下午,四川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台湾籍教练邱大宗。新赛季(2014-15赛季),这名曾在2000-05年先后执教过新浪狮、江苏男篮以及新疆男篮这三支CBA球队的主教练,将时隔9年之久再次拿起CBA教鞭。

  四川男篮公告如下: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四川金强队于近日确定了新任主帅人选--宝岛教练邱大宗,并在9月11日与他完成了签约。

  从今年六月份起,四川金强队便一直致力于寻找一名执教能力突出并契合球队特点的教练,作为今年NBL联赛的冠军教练,邱大宗指导具备出色的执教能力、丰富的执教经验以及严谨的管理方式,在对中国篮球有着深入了解的情况下,邱大宗指导还具备过硬的英语技能。在对邱大宗指导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性考量后,球队认为邱大宗指导的风格特点非常适合现阶段的四川金强队,双方在经过短暂的商谈后迅速达成了一致。

  目前,邱大宗指导已经开始带队训练,他的执教理念以及工作精神已经得到了队员以及俱乐部高层的认可。俱乐部相信在邱大宗指导的率领下,四川金强队一定会在下赛季为球迷献上更多精彩的比赛。

  特此公告。

  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

  2014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