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楠转会至四川男篮已获批准 签约合同将超百万

字体大小:A A 2014-09-16 10:23:3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金陵晚报》消息,江苏体育局方面已经批准吴楠的转会请求,但目前暂未拿到注销证明。据了解,吴楠之前为了转会,已经个赛季未能征战CBA联赛,而四川男篮此次更是向其开出了超百万的丰厚合同。

  据吴楠本人Tou露,江苏体育总局原则上已经同意其转会,但目前暂未开出注销证明。而江苏男篮方面则表示:“吴楠的情况比较特殊,他已经两年没有在江苏打球了。”据悉,江苏男篮俱乐部管理层曾挽留吴楠继续为球队效力,并提出协商合同。但四川男篮已经向其开出了超百万的丰厚报价,再加上其本人去意已决,吴楠此次转会似乎已成定局。

  吴楠曾和董瀚麟一起参加了NIKE亚洲训练营,并入选了男篮国青队。在2009年CBA扣篮大赛中,吴楠击败田雨辰、德勒黑等人夺得冠军。2011-12赛季效力于江苏中铁,场均出场9.9分钟贡献3.3分1.4篮板。就目前江苏队形式来看,锋线位置主将易立即将伤愈复出,小将侯逸凡也逐渐成长起来,即使留在球队,吴楠也无法保证自己有充足的出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