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格林新赛季改穿14号球衣 马刺将试训比斯利

字体大小:A A 2014-09-18 10:56:22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雅虎体育》报道,马刺队官方宣布,丹尼-格林将在2014-15赛季起改穿14号球衣。另外,马刺队还将在本周试训2008届榜眼秀迈尔克-比斯利,有意将其签下作为球队的第15人。

  马刺队官方推特宣布,新赛季(2014-15赛季)球队后卫丹尼-格林将改穿14号球衣。据悉,格林曾效力骑士队期间正是身披14号战袍,而加盟马刺时,这个号码被加里-尼尔所占有,因此只能选择4号球衣。去年夏天,尼尔离开马刺,因此格林选择重披14号球衣。除加里-尼尔和丹尼-格林外,马刺队还曾有迈克-德安东尼、Jamie Feick、Zarko Paspalj、希度-特科格鲁和本诺-尤德里穿过14号球衣。

  据雅虎记者报道,马刺队将于本周试训自由球员、2008届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比斯利在今夏参加过多支球队的试训,其中包括两次前往湖人队。截止到目前为止,马刺队有14名球员拥有保障合同,而一旦通过球队试训,比斯利将成为马刺队第15人。2013-14赛季,比斯利为热火队出场55场比赛,场均得到7.9分。另外马刺队还有可能签回受限制自由球员阿隆-贝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