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因被禁止佩戴头巾出战 卡塔尔女篮退赛

字体大小:A A 2014-09-24 17:13:16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最新消息显示,由于被禁止佩戴头巾出战,卡塔尔女篮已经退出了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篮的比赛,本场比赛也被直接判负。对此,卡塔尔篮协官员表示,希望国际篮联改变这个规则。

  在比赛前,卡塔尔篮协经过和现场裁判及亚运会负责人员进行交涉后,裁判仍坚持不允许卡塔尔女篮球员佩戴头巾参加比赛,目前卡塔尔女篮代表团已经离开比赛场地。国际篮联有明文规定,球员不允许佩戴头巾参加比赛,但按照卡塔尔名族文化,女士必须佩戴头巾。因此本场比赛卡塔尔女篮被禁止上场,并被直接判负。

  卡塔尔篮协官员对此表示:“这样的事情在之前的比赛中就曾经出现过,我们希望未来国际篮联能够改变这个规则,在足球、手球、排球等比赛中都没有这样的规定,但篮球就不允许我们打。这不公平!这非常不公平!我们在来之前就知道这个结果,但我们必须来,我们要让所有人知道,我们想打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