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一年210万续约贝恩斯 骑士送走基斯-Bo甘斯

字体大小:A A 2014-09-28 11:41:59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美媒报道,NBA马刺队已经和自由球员阿隆-贝恩斯达成了一份1年210万美金的续约协议。另外,骑士队和76人队完成了一笔球员交易,骑士队送出基斯-Bo甘斯和一个2018年次轮签,从76人得到一个2015年次轮签及价值为530万美金的交易特例。

  马刺队官网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和自由球员阿隆-贝恩斯达成了续约协议,但根据球队规定,合同细节并未公布。据知情人Tou露称,贝恩斯和马刺队的续约合同的基本内容为: 1年210万美金,合同薪金受全额保障。2013-14赛季,贝恩斯为马刺队总共出场了54场比赛,场均9.3分钟得到3.0分2.7篮板。此前一度有流言称,贝恩斯或将登录CBA赛场。

  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宣布,球队已经和76人达成了一笔交易。骑士送出刚刚交易得到的基斯-Bo甘斯和一个2018年次轮签至76人,得到一个2015年次轮签及一个在交易中生成,价值530万的交易特例。据了解,骑士得到的76人2轮签为受保护。据悉,Bo甘斯目前还有两年合同在身,但均为非保障性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