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93-94惨遭柏林压哨绝杀 帕克领最佳球员奖杯

字体大小:A A 2014-10-09 10:29:4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卫冕冠军马刺队迎来了2014-15赛季首场季前赛的比赛,客场挑战德国联赛冠军欧绿宝柏林。经过四节鏖战,马刺队最终惨遭对手压哨绝杀,以93-94爆冷不敌对手。本场比赛,马刺队帕克砍下28分,邓肯贡献14+10。另外在本场比赛前,帕克领取了2013年欧洲最佳球员奖杯。

  马刺VS柏林技术统计

  马刺:帕克28分,邓肯14分10篮板,伦纳德14分7篮板4抢断,格林9分,迪奥、吉诺比利7分。

  柏林:Lei弗、哈蒙德斯各得15分,麦克莱恩18分并上演绝杀。

  马刺VS柏林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柏林三分命中,马刺迅速打出了一波10-0的反击取得领先。帕克连续突破上篮得手拿下6分,邓肯强攻篮下打进,马刺队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柏林打出一波8-0,首节结束,马刺以26-18领先。次节,伦纳德连得6分,柏林连续三分命中,篮下进攻也屡屡得手,打出了一波21-9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帕克、格林接连砍分,马刺11-3稳住局势。半场结束,马刺以54-47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邓肯连得4分,柏林紧咬比分。第三节后半段,柏林打出一波12-4再度反超比分,吉诺比利连得5分,三节战罢,马刺以75-73领先。末节,柏林的愈战越勇,终场前三分钟,将比分追至85-86仅落后1分。帕克三分命中,柏林连得4分追平。帕克连得4分,柏林终场前5秒三分命中,邓肯发球失误,麦克莱恩压哨中投绝杀命中,最终马刺以93-94爆冷不敌对手。

  马刺VS柏林比赛花絮

  在本场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马刺队球星托尼-帕克领取了2013年欧洲最佳球员的奖杯。2013年,帕克率领法国男篮获得了欧锦赛金牌,个人也获得了赛事MVP;同年,帕克还率领马刺打入NBA总决赛,当时惜败于热火。因此,帕克当选2013年欧洲最佳球员可以说是毫无争议,但直到今天,他才领到了这个奖杯。

  马刺VS柏林首发阵容

  马刺:托尼-帕克、丹尼-格林、鲍里斯-迪奥、蒂姆-邓肯、科怀-伦纳德

  柏林:哈蒙德斯、莱丁、阿历克斯-金、格非、拉多塞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