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主场117-109复仇四川 慈世平砍28+5难救主

字体大小:A A 2014-10-13 10:49:2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CBA热身赛,福建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四川男篮。经过四节鏖战,福建队最终以117-109战胜对手,一雪上场比赛惨败四川队的前耻。本场比赛,王哲林全场贡献29+13,四川队外援菲巴砍下40分,慈世平得到28+5+4。

  福建VS四川技术统计

  福建:王哲林29分13篮板,哈灵顿25分7篮板。陈林坚18分6篮板,费舍尔15分5篮板5助攻,赵泰隆6分。

  四川:菲巴40分5篮板,慈世平28分5篮板4助攻,贾诚15分5篮板,吕晓明3分4助攻。

  福建VS四川精彩回顾

  在两队热身赛的首场较量中,四川男篮主场以112-88大胜福建。今晚双方转战福建主场,福建开场便攻势凶猛,尽管四川这边在进攻端成功率很高,但在王哲林的带领下福建始终占据主动。首节过后,福建队以28-24领先。次节双方均派出了双外援,尽管慈世平开始爆发,尽管菲巴火力凶猛,但福建这边的双外援也不甘示弱,哈灵顿与费舍尔分别贡献8分,更加均衡的福建也得以确立了多达15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在本节最后几分钟内,菲巴展现出了超强的得分能力,他帮助四川逐步缩小分差,半场过后,四川56-58只落后福建2分。

  进入第三节后四川这边内线贾诚很快便犯满离场,但四川却追分迅猛,在慈世平飚中一记三分后,四川80-79反超了比分。此后陈林坚飚中三分,福建终于打破僵局再度取得领先的优势,三节过后,福建90-84领先四川6分。进入第四节后尽管慈世平飚中个人第4个三分球,但福建这边却是稳扎稳打,并最终以117-109击败四川。

  福建VS四川首发阵容

  福建:王哲林、周启新、赵泰隆、哈灵顿、贾俊龙

  四川:菲巴、吕晓明、陈晓东、贾诚、姚锴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