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粤大战即将拉开帷幕 揭幕战复古球衣提前曝光

字体大小:A A 2014-10-31 16:53:2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4-15赛季CBA揭幕战北京VS广东队的比赛将在五棵松体育馆正式打响。据了解,本场比赛双方球员将身穿复古球衣出战。

  从被爆出的北京男篮更衣室的照片来看,北京队的复古球衣在胸前印制的汉字队名独具中国书法特色。虽然这已经不是CBA联赛第一次推出复古球衣,但在揭幕战就使用复古球衣的举措也是相当抢人眼球。

  据了解,早在2009-10赛季,广东男篮就曾在对阵上海队的比赛中换上了印制汉字的复古球衣;2013年1月18日上海广厦大战,赞助商也推出了“复古之夜”的主题;而在上赛季常规赛上海对阵东莞队的比赛中,上海全体球员也是身穿复古球衣出战,而且球队管理层还邀请了一大批1980年之前曾在上海男篮效力的球员现场观战,球队老板姚明更是向包括父亲姚志源在内的所有老球员赠送了纪念版复古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