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轻取马刺获开赛六连胜 魔兽32+16哈登20分

字体大小:A A 2014-11-07 11:53:28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4-15赛季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马刺。马刺队吉诺比利和邓肯双双轮休,火箭队贝弗利和琼斯也因伤缺阵,经过四节鏖战,火箭队最终在主场以98-81战胜对手豪取开季六连胜。本场比赛,火箭队“魔兽”霍华德砍下32+16的大号两双,哈登拿下20分。

  马刺VS火箭技术统计

  马刺:贝恩斯12分11篮板,约瑟夫18分,伦纳德7分4篮板5助攻,丹尼-格林10分,迪奥7分4助攻;

  火箭:霍华德32分16篮板2封盖,哈登20分6篮板6助攻,特里16分,卡南12分,阿里扎7分3助攻。

  马刺VS火箭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霍华德开场连续强攻篮下得手,连拿10分率领球队以11-4完成开局。伦纳德跳投命中,约瑟夫连续突破上篮得手连拿6分,帮助马刺队在首节结束前40.8秒将比分追至13-18。哈登和布莱克接连失误,迪奥两罚全中,首节结束,火箭队以18-15领先3分。霍华德单节拿下10分。

  次节,约瑟夫中投命中,马刺队仅落后1分,但球队随后便开始陷入得分荒,特里打成3+1,火箭队迅速打出一波8-0攻势拉开比分。约瑟夫和安德森相继投篮得分,马刺队仍能咬住比分。马刺队在进攻端再次哑火,霍华德连续暴扣得手,哈登上篮命中,火箭队以40-24领先至16分。格林三罚全中,特里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哈登抛投命中,半场结束,火箭以45-2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伦纳德上篮命中,霍华德连得5分,阿里扎飚中三分,火箭队将分差拉大至22分。贝恩斯率队连追5分,卡南三分命中,哈登打成3+1,火箭队继续保持着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迪奥三分命中,哈登先是上篮得手,随后又隔扣贝恩斯,火箭队牢牢掌控场上局势。帕克连续跳投命中,霍华德连得7分。三节战罢,火箭队以81-55领先。

  末节,马刺队的进攻在第四节仍没有起色,特里三分中的,火箭队以84-55领先29分。看到球队大比分领先,主帅麦克海尔换下哈登、霍华德等主力。约瑟夫此时再度发力,他独取6分,格林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3-3的反击波,第四节过半时马刺队追至68-87。剩余时间里两队都是尽遣替补出场,最终火箭队以98-81获胜。

  马刺VS火箭首发阵容

  马刺:托尼-帕克、丹尼-格林、科怀-伦纳德、马特-邦纳、阿隆-贝恩斯

  火箭:以赛亚-卡南、詹姆斯-哈登、特里沃-阿里扎、莫泰尤纳斯、德怀特-霍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