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队有意引进慈世平 “熊猫之友”或将重返NBA

字体大小:A A 2014-11-12 10:58:11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美媒最新消息,本赛季效力于CBA四川男篮的慈世平目前已经获得了NBA球队的关注,或将在结束CBA赛季后第一时间就重返NBA。据慈世平弟弟爆料称,快船队已经对其表达了兴趣,有意签下他以补强球队锋线位置的实力。

  慈世平弟弟在推特上写道:“快船对我哥哥感兴趣。就是这样。” 据了解,虽然慈世平目前效力于CBA联赛四川男篮,但在CBA赛季结束之后重返NBA的话,仍能赶上季后赛。而慈世平本人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有意打完CBA这个赛季再回到NBA赛场。更值得一提的是,慈世平昨日发推特预测称,快船队将获得本赛季NBA总冠军,这更增添了其弟弟爆料的真实性。

  以快船队目前的阵容配置,里弗斯起初让巴恩斯首发,他能在锋线上提供一定的防守,但在进攻端却耽误了球队的整体进攻。过去几场比赛,里弗斯选择让克劳福德首发,这又大大影响了球队板凳阵容的攻击力。里弗斯的摇摆不定,也证明了快船在小前锋位置上的确缺少一名悍将。根据CBA本赛季赛程安排,常规赛将于2月1日结束,因此慈世平最快也要2月1日以后才能重返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