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队认领重新签下AJ-普莱斯 裁掉切里为其腾位置

字体大小:A A 2014-12-01 10:32:2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NBA骑士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通过认领得到了之前被步行者队裁掉的AJ-普莱斯,并且裁掉原大名单中的后卫威尔-切里为其腾出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普莱斯在本赛季初正是效力于骑士队,而此前取而代之的也恰恰就是切里。

  据了解,AJ-普莱斯在本赛季开赛阶段时同样效力于骑士队,但在11月2日被球队裁掉,而顶替普莱斯进入球队15人大名单的正是威尔-切里。普莱斯随后通过伤病特例和步行者签约,在为其效力的10场比赛中,普莱斯场均出场19.3分钟得到10.5分2.7助攻,但因步行者队伤病特例到期,普莱斯再次遭遇被裁员。而之前顶替普莱斯进入骑士队大名单的切里,在此期间的表现难以让球队满意,场均得分甚至不足2分。

  AJ-普莱斯个人资料

  1986年出生,身高1.88米/体重88公斤,司职控球后卫,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以此轮第52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高中时期,普莱斯带领Amityville Memorial高中勇士队连续三年赢得长岛城(Long Island)冠军,并在高二和高三赛季蝉联夺得州冠军,而且他本人也因此两度被评为《新闻日报》萨福克郡年度最佳球员。2008-09赛季,普莱斯场均砍下14.7分,率领康涅狄格大学杀入NCAA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