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客场90-87险胜尼克斯 欧文砍37分+准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14-12-05 12:08:0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4-15赛季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队。经过四节鏖战,尼克斯最终以87-90惨遭骑士逆转,送给对手5连胜。此役,骑士队凯里-欧文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7分,并在终场前10秒完成上篮准绝杀,詹姆斯得到19+12。

  骑士VS尼克斯技术统计

  骑士:欧文37分2抢断,詹姆斯19分5篮板12助攻,乐福11分11篮板,瓦莱乔8分3抢断,,马里昂5分6篮板。

  尼克斯:小斯18分9篮板,阿希15分6篮板,安东尼9分10篮板4助攻、小哈达威20分,JR9分3助攻。

  骑士VS尼克斯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两队一上场就展开对攻,双方战成14平之后,欧文连投带罚拿下4分,骑士队以18-14取得领先。尼克斯队替补发挥出色,小哈达威和JR相继飚中三分,帮助球队以24-23反超比分。维特斯突破上篮命中,首节结束,骑士队以25-24领先1分。

  次节,欧文上篮命中,小哈达威连续投进3记三分独得11分率队打出了一波13-0的进攻狂潮,尼克斯队一举将比分改写为了37-27领先10分。欧文连砍7分稳住局势,卡尔德隆三分命中,安东尼扣篮得手,尼克斯仍然保持10分领先。欧文再次发力拿下8分,率领球队以一波9-2攻势结束第二节。半场结束,骑士队以50-53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阿希连续投篮命中,尼克斯再次拉开比分。欧文和马里昂相继投中三分,骑士队打出了一波14-5的小高潮,以66-64再度夺回领先优势。小斯连得4分,拉金三分命中,尼克斯也打出了一波9-2的反击,三节战罢,尼克斯以73-68领先5分。

  末节,双方比赛开始陷入胶着,欧文和乐福相继得分,骑士将分差缩小至仅差2分。瓦莱乔上篮得手,詹姆斯三分命中,骑士队一波7-0过后以88-85反超比分。随后双方多次错失得分机会,拉金抛投不中,安东尼补篮得手,尼克斯87-88落后1分。终场前10秒时,欧文突破抛投命中,骑士队90-87领先3分。安东尼、卡尔德隆连续三分绝杀不中,最终尼克斯主场以87-90输掉比赛。

  骑士VS尼克斯首发阵容

  骑士:凯里-欧文、勒布朗-詹姆斯、肖恩-马里昂、凯文-乐福、安德森-瓦莱乔

  尼克斯:何塞-卡尔德隆、伊曼-香波特、卡梅隆-安东尼、阿玛Lei-小斯德迈尔、昆西-阿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