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里连科和篮网队矛盾激化 AK47或将重返爵士

字体大小:A A 2014-12-07 10:43:16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犹他州新闻》报道,NBA篮网队仍在积极兜售老将安德烈-基里连科,而“AK47”的老东家爵士队有意将其重新招入麾下。有消息Tou露称,爵士队将会在12月中旬和篮网队完成关于“AK47”的交易,交易筹码或将是杰里米-埃文斯和图Lei-穆Lei两人。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篮网队管理层和基里连科的矛盾已经彻底激化,并且“AK47”也一直未随队前往客场参加比赛,球队有意将其交易送走。在这个消息爆出之后,包括骑士队在内的多支球队纷纷对基里连科的动向增加了关注。据知情人士Tou露,“AK47”有望在本月中旬重回老东家爵士队,而爵士队将因此付出杰里米-埃文斯和图Lei-穆Lei两名球员以完成本次交易。

  据了解,图Lei-穆Lei在今夏刚和爵士队完成签约,根据联盟规定,他只能在当地时间12月15日之后才可被用作交易,因此基里连科的交易将在12月中下旬发生。埃文斯本赛季的合同为179万美元,穆Lei的合同为100万美元,相比于基里连科的332万,如果交易成功,篮网方面将省下一笔奢侈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