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或将顶薪续约绿衫军 新合同或高达5年1亿

字体大小:A A 2014-12-08 17:27:5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CSNNE》记者A. Sherrod Blakely报道,有NBA联盟球队经理Tou露称,绿衫军凯尔特人队主力控卫拉简-隆多将会以顶薪或者接近顶薪的报价签下下一份合同。据了解,隆多的在身合同将于明夏到期,本赛季年薪约为1100万美金。

  拉简-隆多在2009年和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为55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此份合同将于明夏到期,届时隆多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对于隆多在明夏是否能够拿到顶薪合同时,某NBA球队经理表示:“也许他的健康问题会让你思考一分钟,但当你看过他打球之后,你就不会再去担心了。”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隆多总共为球队出场了17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8.8分7.8篮板11.2助攻。

  另外据某知情人士Tou露称,绿衫军总经理丹尼-安吉目前仍在考察隆多的伤病恢复情况,不排除选择将其交易送走的可能性。目前已经有包括湖人队在内的多支球队对隆多表示出了兴趣。按照预期,联盟工资帽在2015-16赛季将会是6650万美元,而凯尔特人握有隆多的伯德条款,所以可以在明夏为他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续约合同,总价值或将高达1.074亿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