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已签丹尼尔-奥尔顿 以其取代外援慈世平

字体大小:A A 2014-12-09 09:31:3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RealGM》爆料,CBA四川男篮将裁掉球队大外援慈世平,目前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丹尼尔-奥尔顿作为其的替代品。据了解,奥尔顿是NBA2010届首轮新秀,自被选中之后大部分时间都在发展联盟NBDL效力。

  截止到目前为止,四川队战绩仅为3胜13负,排名2014-15赛季CBA联赛倒数第三位。球队外援慈世平的表现也未能让球队感到满意,并且球队此前就多次放风称,慈世平不能很好的融入球队,始终游离在体系之外,以此为更换外援做铺垫。本赛季至今,慈世平总共为四川队出战了15场比赛,其中6场首发,场均上场28.5分钟得到19.0分6.0篮板2.3抢断,从个人效率上来看,慈世平的表现还算不错。

  丹尼尔-奥尔顿现年24岁, 2.08米/118公斤,司职大前锋/中锋,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29顺位被魔术队选中。在此之后,奥尔顿大部分时间均效力于发展联盟,在NBDL效力的29场比赛中,奥尔顿场均能拿到12.5分7.8篮板2.2封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奥尔顿之前还曾前往过山西男篮实训,但山西队最终选择了和泰勒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