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安东尼或将接受膝盖手术 提前宣告本赛季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14-12-11 10:32:4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NBA尼克斯队本赛季战绩不佳,而球队当家球星“甜瓜”安东尼目前也是带伤坚持出战。考虑到球队在现有阵容和整体状态的情况下,几乎无力冲击季后赛,安东尼因此有可能会选择提前宣告赛季报销,完成左膝手术治疗。

  据知情人士Tou露称,安东尼本赛季一直带着左膝伤病在作战,他的膝盖必须通过手术才能恢复,并且安东尼有权自主选择做膝盖手术的日期。“甜瓜”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就眼下而言,我的伤势需要评估观察。我不知道是否还能继续坚持带伤出战,但从另一方面讲,我不希望看到球队一直在输球。”截止到目前为止,尼克斯队仅取得了4胜19负的糟糕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

  鉴于球队目前的阵容及整体状态,尼克斯本赛季基本上已经无力冲击季后赛,因此安东尼有可能会选择提前宣告赛季报销,完成左膝手术治疗。据悉,在整个NBA职业生涯里,安东尼都表达出了带伤作战的意愿,其中包括两年前带着肩伤出战季后赛。不过就目前状况来看,甜瓜与其这样苦苦支撑,不如采取主动的方式来处理自己的膝伤,这也就意味着,他很可能将在本赛季中段选择完成膝盖手术,从而宣告赛季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