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和76人队达成交易协议 AK47、戴维斯易主

字体大小:A A 2014-12-11 11:53:4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雅虎体育》最新消息,篮网和76人队已经初步达成了涉及“AK47”基里连科的球员交易。篮网队将送出安德烈-基里连科、两个次轮签以及部分现金及添头,从76人交易得到布兰登-戴维斯和一个价值330万美金的交易特例,这笔交易预计最早将于明日正式达成。

  《雅虎体育》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称,篮网与76人就关于安德烈-基里连科的交易磋商以及基本达成一致,篮网将送出安德烈-基里连科、2020年次轮签、2018年互换次轮签的权力、部分现金以及一名添头球员,从76人交易得到布兰登-戴维斯和一个价值3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NetsDaily跟进报道,篮网送出的添头球员可能是约格-古铁Lei斯。预计,这笔交易最早将于明日正式达成。

  据了解,在这笔交易完成后,篮网队在薪金和奢侈税方面的投入将减少1200万美元,而76人届时也可能将会裁掉基里连科,让其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此前还有消息传出,包括“AK47”的老东家爵士队以及骑士、快船在内的多支NBA球队有意将其招入麾下,其中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曾执教过俄罗斯男篮,和基里连科有过深入接触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