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将交易詹宁斯和约什 “双铁”已让球队绝望

字体大小:A A 2014-12-16 10:48:23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Bleacher Report》报道,NBA活塞队已经将球队两名主力“55分先生”布兰登-詹宁斯和约什-史密斯摆上了交易货架。据了解,史密斯和詹宁斯两人在2014-15赛季的年薪分别为1350万和800万美金,排名球队前两位。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活塞队仅取得了5胜1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在球队账面阵容相对不错的情况下,如此糟糕的战绩自然会引发球队管理层的不满,因此球队决定调整阵容,将约什-史密斯和布兰登-詹宁斯两人摆上了交易货架。经NBA其他球队管理层人士证实,这两名球员并不是活塞队的非卖品,活塞方面并且已经在积极寻求关于这两名球员的相关交易。

  约什-史密斯本赛季总共代表球队打了24场比赛,场均上场33.2分钟得到13.7分7.5篮板4.7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仅为38.9%和26.5%。布兰登-詹宁斯则打了21场比赛,场均上场29.1分钟得到12.7分6.2助攻,两项命中率加起来也不过70%。不仅如此,史密斯和詹宁斯两人在本赛季的年薪分别为1350万和800万美金,合计占据球队总薪资的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