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客场96-94绝杀太阳 榜眼秀贾巴里-帕克伤退

字体大小:A A 2014-12-16 15:01:17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雄鹿客场以96-94险胜太阳,米德尔顿完成三分绝杀。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雄鹿队球员、2014届榜眼秀贾巴里-帕克不慎受伤,被队友抬回更衣室提前退场。据初步检查结果显示,帕克为左膝盖扭伤,伤情呈阴性不容乐观。

  本场比赛第三节时,贾巴里-帕克在一次突破过程中和太阳队球员PJ-塔克撞在了一起,根据录像回放,帕克在和塔克有身体接触之前已经就扭到了膝盖。帕克痛苦倒地,随后被队医抬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及简单治疗。据最新消息显示,帕克被初步诊断为左膝盖扭伤,并且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似乎不太乐观,他还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确定最终伤情。此役,贾巴里-帕克出场15分钟,得到8分3篮板。

  雄鹿队主帅贾森-基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等到明天做了更为详细的检查之后才能确定,我希望他(帕克)的伤情并无大碍。”贾巴里-帕克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2顺位被雄鹿队选中,截止到目前为止,帕克总共为球队出战了25场比赛,场均上场29.5分钟得到12.3分5.5篮板,是本赛季“最佳新秀”的头号热门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