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将裁掉外援昆西-杜比 改签德怀特-拜克斯

字体大小:A A 2014-12-17 14:26:46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有消息Tou露称,CBA天津男篮即将裁掉外援昆西-杜比,随后《亚篮网》跟进报道,天津队已经和前NBA猛龙队球员德怀特-拜克斯达成了签约协议,后者将顶替昆西-杜比担任球队的小外援。

  消息表示,昆西-杜比在本赛季加盟天津队后,表现并未达到球队管理层的预期。虽然在其出场的15场比赛中,场均可以砍下31.7分4.9篮板4.1助攻外加1.7抢断,但其投篮命中率和助攻数均降至个人CBA生涯最低值,并且球队目前战绩仅为6胜13负,排名联赛第15位。球队管理层人士对此表示,杜比的个人能力当然毋庸置疑,但对球队的帮助不大,并不能很好的带领球队在整个赛季中走得更远。

  在确定裁掉杜比后,天津男篮迅速敲定其替身人选,已经和前NBA猛龙队球员、本赛季曾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德怀特-拜克斯达成了签约协议。拜克斯在2011年未通过选秀进入NBA,2013年7月和猛龙队签订了一份多年协议,并为球队打了14场比赛。2014-15赛季,拜克斯登录西班牙联赛,为瓦伦西亚队出战了3场欧洲联赛,场均可以得到12.0分2.0助攻。据了解,拜克斯一向以防守和组织见长,个人进攻能力相对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