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主帅迈克尔-马龙下课 管理层表示与战绩无关

字体大小:A A 2014-12-17 16:54:29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NBA国王队正式宣布裁掉球队主帅迈克尔-马龙,助理教练蒂隆-科尔宾将担任球队临时主教练一职。国王队总经理Pete D’Alessandro对此表示,迈克尔-马龙下课原因是篮球理念和管理层有分歧,与战绩无关。

  2014-15赛季开赛至今,国王队暂以11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1位。赛季初,国王队一度取得了5胜1负的不错开局,考辛斯和鲁迪-盖伊两名核心的表现也逐渐成熟。然而好景不长,考辛斯因脑膜炎长期缺席比赛,球队战绩也开始一路下滑。由于球队目前的战绩并未达到球队赛季前的预期,因此管理层决定对球队做出调整,裁掉主帅迈克尔-马龙,由前助理教练蒂隆-科尔宾暂时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国王队总经理Pete D’Alessandro对于解雇主帅一事表示,迈克尔-马龙下课原因是篮球理念和管理层有分歧,与战绩无关。值得一提的是,包括波波维奇在内的多名NBA球队主教练均对马龙的执教能力给与了肯定,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甚至对此表示:“马龙没有遇到好的老板,如果只看他的执教能力的话,他完全不应该被辞退。”另外国王队球星考辛斯也对此表示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