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快船正在兜售克劳福德 Lei霆、国王等队有意签下

字体大小:A A 2014-12-18 17:28:16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NBA快船队目前正在兜售球队前“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国王、掘金以及Lei霆等队均有意接手将其招入麾下。据了解,克劳福德本赛季年薪为545万美金,曾在2009-10及2013-14赛季两度荣膺“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称号。

  《福克斯体育》记者萨姆-阿米科爆料称,“快船队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目前在一些试探性的交易探讨中被提及,国王、掘金跟Lei霆都可能在尝试通过交易将其引进,但所有谈判目前都没有实质性进展。”据了解,快船队主帅里弗斯对本赛季担任球队首发三号位的巴恩斯并不是很满意,而克劳福德的状态又开始下滑,因此有意通过交易克六换来一名强力的锋线球员,补强球队一直被球迷诟病的锋线实力。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克劳福德已经为快船队出战了24场比赛,场均上场26.4分钟得到15.8分3.0次助攻1.1次抢断。据了解,克劳福德在2012年7月和快船队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为20150万美金的合同,其中在第3年拥有球员选项,本赛季年薪为545万美金。快船队目前以17胜7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5位,鉴于球队的目标不仅仅只是冲击季后赛,因此球队在锋线这个薄弱环节的补强也是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