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伦纳德均缺席 威少34+11率队力擒马刺

字体大小:A A 2014-12-26 09:50:59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12月26日时间凌晨03:00,2014-15赛季NBA圣诞大战继续进行,Lei霆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杜兰特和伦纳德均因伤缺阵,威少独揽34+11+5率队最终以114-106战胜对手。马刺方面全队7人得分上双,吉诺比利贡献11+7+13的准三双数据。

  Lei霆VS马刺技术统计

  Lei霆:威斯布鲁克34分5篮板11助攻5抢断,伊巴卡21分9篮板,亚当斯16分15篮板3盖帽,佩里-琼斯14分,莫罗15分5篮板;

  马刺:邓肯15分6篮板5助攻,斯普利特14分7篮板,丹尼-格林12分,帕克10分5助攻,邦纳17分4篮板,约瑟夫14分5助攻,吉诺比利11分7篮板13助攻。

  Lei霆VS马刺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Lei霆队取得不错开局,伊巴卡和佩里-琼斯相继投中三分,帮助球队迅速以12-6建立起领先优势。斯普利特上篮得手,亚当斯连续三次在篮下进攻得手,Lei霆队继续保持8分优势。邦纳替补登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率队打出一波16-10的反击结束首节。首节结束,马刺队将比分追至27-29仅落后2分。

  次节,帕克连续跳投命中,格林三分中的,一波9-2的小高潮让马刺队以40-35反超5分。威斯布鲁克加强了个人进攻,独得6分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1-0的攻势,半场结束前4分10秒时Lei霆队以46-40重新领先6分。邓肯进攻发力连拿5分,威斯布鲁克连续两次单打成功,Lei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47领先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威斯布鲁克再度发力连得5分,率队再次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Lei霆队以63-53领先10分。邦纳替补出场手感不错,他独取7分帮助马刺队咬住比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交替涨分,可Lei霆队的进攻却在第三节结束前突然哑火,马刺队趁机以13-2的攻击波结束这一节,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77-76反超1分。

  末节,伊巴卡连得5分帮助Lei霆队迅速反超比分,斯普利特连续得分,格林投中三分,马刺队以86-82夺回领先。威少连续突破得手独取10分,亚当斯也两次强攻得手,两人联手率队打出20-7的进攻高潮,Lei霆队以102-93领先9分。斯普利特上篮得手,吉诺比利三分中的,莫罗回应三分,Lei霆队仍有7分领先。约瑟夫连投带罚追回5分,马刺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杰克逊跳投命中,亚当斯两罚全中,最终Lei霆队以114-106客场取胜。

  Lei霆VS马刺首发阵容

  Lei霆:威斯布鲁克、佩里-琼斯、安德烈-罗布森、赛尔吉-伊巴卡、史蒂文-亚当斯

  马刺:托尼-帕克、丹尼-格林、马科-贝里内利、提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