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1/3赛程评奖:哈登力压库里荣膺西部MVP

字体大小:A A 2014-12-28 15:12:1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ESPN在今日评选出了2014-15赛季NBA常规赛前1/3赛程各大奖项,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力压马克-加索尔、斯蒂芬-库里等人荣膺西部最有价值球员(MVP),马刺队老将“石佛”蒂姆-邓肯则以5.59的防守真实正负值获得1/3赛程防守最佳球员。

  西部MVP:詹姆斯-哈登(火箭)

  在本次1/3赛程西部MVP评选中,詹姆斯-哈登、斯蒂芬-库里、马克-加索尔以及安东尼-戴维斯均获得了提名。2014-15赛季开赛至今,哈登总共出战了28场比赛,场均上场37.7分钟贡献27.2分6.3篮板7.1助攻1.9抢断1.1封盖,各项数据均创下个人生涯新高;并且在12月份的比赛中,哈登还曾3次得分40+,场均得分暂居联盟榜首,帮助球队取得了21胜7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3位。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哈登最终荣膺1/3赛程西部MVP的奖项。

  最佳防守球员:蒂姆-邓肯(马刺)

  在本次1/3赛程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除了马刺队的老将蒂姆-邓肯之外,诺啊、小加索尔、桑德斯以及伊巴卡等人也获得了提名。2014-15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马刺队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6,邓肯的防守真实正负值高达5.59,暂居联盟首位,是球队在防守端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在本赛季出战的26场比赛中,邓肯场均仍可以拿下16.1分10.8篮板(联盟第7)3.2助攻2.2封盖(联盟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