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斯因肩伤致本赛季报销 爵士队重建已见成效

字体大小:A A 2014-12-31 10:11:49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爵士队官网消息,2011级新秀亚历克-伯克斯将在当地时间12月31日接受左肩手术,因此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据了解,伯克斯目前处于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本赛季年薪为303万美金。今夏休赛期,伯克斯提前和爵士队签下了一份四年4200万美金的续约协议。

  爵士队官网在针对伯克斯的赛季报销一事上表示:“亚历克的长期健康一直是我们在这个过程中考虑的重点,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不会和我们一起上场打球,这是令人遗憾的,我们非常感谢亚历克之前的那种承诺感,以及带伤打球的那种精神,”爵士队总经理丹尼斯-林德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经过和我们的队医组、亚历克本人、他的代表商讨以后,我们一致认为让亚历克接受手术是最明智的决定,以确保他能恢复健康,能为下个赛季的开始做好准备。”

  亚历克-伯克斯,身高1.98米/体重96公斤,司职组织后卫,在2011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2顺位被爵士队选中。2014-15赛季开赛至今,伯克斯总共为爵士队出战了27场比赛(带伤作战),场均上场33.3分钟可以得到13.9分4.2篮板3.0助攻,其中38.2%的三分命中率更是创下个人生涯新高。2014年休赛期,伯克斯和爵士队提前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为4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