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队近日爆出不和传闻 里弗斯、保罗予以否认

字体大小:A A 2015-01-01 17:24:05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NBA官网在近日爆料称,快船队更衣室化学反应存在问题,球员内部疑似有不和谐因素。对此,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表示不以为然,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更是直接予以否认。

  在NBA官网那篇报道中,有熟悉快船队情况的匿名内部人士Tou露称:“球员们彼此都互相不喜欢对方”。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则对此表示,他本人并没有看到或听到更衣室里有过任何不和谐因素,并且不担心球队在赛季后段快船会出现矛盾、不和。里弗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我一点也不在乎外人的观点如何,因为这根本无关紧要。我带过能赢球且能和谐共处的球队,也带过能赢球但无法和谐共处的球队。”

  2014-15赛季至今,快船以22胜11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6位。但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快船队仅取得了6场胜利,因此被爆出了“球队不和”的传言。球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也嘲笑了关于他和队友们无法和谐共处的观点,“我没有看过那个报道,但你可以看一看,你看到我们在更衣室的情况,我们很和谐。”据悉,截止到目前位置,保罗本赛季已经为快船队出战了33场比赛,场均贡献17.7分9.4助攻2.0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