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U30体育明星榜:哈登高居榜首保罗第22

字体大小:A A 2015-01-07 16:58:50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福布斯体育》在近日评选出了U30(30岁以下)体育圈明星排名,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高居榜首,携手克里斯-保罗(第22位)成为此份榜单仅有的两名NBA球员。另外,目前效力于WCBA山西男篮的外援“不败女王”玛雅-摩尔也成功入选此份排名。以下为部分排名情况:

  1、詹姆斯-哈登,25岁,NBA休斯敦火箭队球员

  5、诺瓦克-德约科维奇,27岁,网球运动员

  13、克莱克-道肖,26岁,MLB洛杉矶道奇队投手

  17、玛雅-摩尔,25岁,WNBA明尼苏达山猫前锋

  19、内马尔,22岁,西甲巴塞罗那前锋

  22、保罗,29岁,NBA洛杉矶快船队后卫

  26、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9岁,西甲皇家马德里前锋

  福布斯对詹姆斯-哈登的评价是:“在进入高中之前,哈登都没意识到自己会进入NBA,他作为一个瘦弱且有哮喘的新生进入到南加州的阿迪西亚高中,并入选了全美最佳阵容。对他来说,成功源自背后不懈的努力。”据悉,哈登在大学期间获得了全美最佳阵容和太平洋12区最佳球员的荣誉,2009年以第三顺位被Lei霆队选中进入NBA,并在2012年获得最佳第六人,成为历史上获得该奖项第二年轻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榜单中仅有两名NBA球员上榜,现快船队控卫克里斯-保罗排名第22位。此外,WNBA明尼苏达山猫球员、CBA山西队外援玛雅-摩尔也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17位,甚至高于足坛名将内马尔(第19)和C罗(第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