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队将送走“老王子”普林斯 得到杰夫-格林

字体大小:A A 2015-01-11 16:07:44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ESPN》最新报道,凯尔特人、灰熊以及鹈鹕队已经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协议。其中绿衫军将送走杰夫-格林,从鹈鹕队得到小里弗斯,灰熊队则送出“老王子”普林斯和一个未来选秀权。

  据了解,这笔三方球员交易目前已经达成了协议,最快将在今日正式完成。在这笔协议中,灰熊队送出泰肖恩-普林斯、昆西-庞德克斯特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得到杰夫-格林;绿衫军送出杰夫-格林,得到“老王子”普林斯、奥斯汀-里弗斯以及选秀权;鹈鹕队送出小里弗斯,得到庞德克斯特。2014-15赛季开赛至今,杰夫-格林总共为绿衫军出战了33场比赛,场均上场33.1分钟得到17.6分4.3篮板。

  凯尔特人方面最近运作频繁,昨日刚将布兰登-莱特(之前交易拉简-隆多得到的筹码)送至菲尼克斯太阳,交易得到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和价500万美金的交易特例。据悉,绿衫军在送走2008年夺冠阵容的最后一位成员拉简-隆多之后,球队已经正式宣告将彻底推翻重建。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球队仅取得了12胜2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四位。